CosmicMatcha

颜狗晚期/Hufflepuff

茶蛋中韩通婚录

食用说明:

hunlay only 其他均为哥哥弟弟相亲相爱

不是纯感情线 主要是九锥日常

第一部分是相关人员第一人称  之后都是上帝视角(大概?)




1.大哥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金·童颜巨屌·老大·珉锡居然在弟弟们结婚后还没对象

至于为什么老三被老小拐跑了,这还要从练习生时期说起。

其实最开始艺兴和我的关系最好了,还有个把我错当弟弟宠的大乌龙kkk  为了保护自己,他对除了我以外的人都是一脸冷漠,大概是因为我长得可爱吧。我也很喜欢这个弟弟,但我没想到这个弟弟也是个弟控,于是当吴世勋出现后,我不知道他们怎么搞到一起的,反正我就失宠了  哼

哦  失宠的还有吴世勋的亲友团俊勉 钟仁和灿烈:)

啊 我这个老人家不禁要感叹:时间过得真快,变得是老小的身高,不变的是老三依旧爱摸屁股。

爱丽们都知道上次star360爆出了艺兴摸我屁股的事,其实还有后续,但是后续没法再综艺上讲,我还不想被封杀。

艺兴:哥,爽吗?

我:。。。。。

我当时正想反摸一把来着,突然背后就传来老小的声音,吓得我一个激灵。

世勋:哥,我的屁股更好摸,以后只摸我的好不好。

一边说还一边把艺兴的手从我的屁股上转移到自己的屁股上。

我:喵喵喵?

老小都不把老大放在眼里了?

然而更让我伤心的是,我回头看艺兴的时候,他正一脸蜜汁娇羞地带着两个酒窝笑。

嗨呀好气哦  我要做杯咖啡冷静一下

伯贤:哥,麻烦你帮我也做一杯吧,撒浪嘿呦

我:说了不要使唤我了阿西


最后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多做了一杯咖啡还送到了伯贤的房间:)


话说爱丽们三巡是不是对我们的腹肌很满意?能看到大家的腹肌都是因为我,二巡的某场一时激动的我想起了经纪人哥说的话:可以适当的展示一下健身成果。作为大哥当然要开个好头,于是我很干脆帅气地撕了衣服。

以至于弟弟们都受刺激开始锻炼腹肌了嘿嘿嘿

俊勉:大哥我本来就有腹肌好吗,ins有照片认证好吗,我只不过不像某位同是老人家line的 坦胸露乳一点都不害臊

钟仁:我的巧克力腹肌是用刺激的吗?哥你还会释放激素?

艺兴:时刻为演杀手做准备,我早就在杂志上公开了啊哥,你更年期到啦?最近有点健忘唉

世勋:没有腹肌怎么压艺兴哥


我:配合我一下不行吗  你们心里到底有没有我!


啊 艺兴最近越来越会玩套路了

上次日本演唱会还说我脖子上的装饰像狗链子kkk  我这么宠弟弟,就趴下来做了小狗的姿势,还摆了摆屁股。然后就听见艺兴说他也会。我赶紧抬头看,号称25以后不再可爱的弟弟要卖萌了吗?

然而

我听到的是1.5倍速的马玉梅  连no no no 都省了,边唱边开始日地。艺兴他仿佛听不到爱丽们的尖叫,一旁的俊勉兔一脸生无可恋的心累,还好弟弟们懂事 立马上去制止。

我:做的不一样啊

艺兴:差不多啦 哥你是左右摆 我是上下摆而已啊

我完全来不及捂住他的嘴

那天晚上俊勉又被赶了出来,住在隔壁的我也多了两个黑眼圈:)


2.小哥哥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是一个立志做搞笑艺人的队长。

钢针,我已经看不懂那我的同龄好亲故了,我们兴儿又善良又有才华,就是有时候爱和弟弟们一起搞事。(天使般的坏坏.jpg)尤其是吴世勋,啊不过世勋在长辈面前还是很可爱的,而且团魂不要太棒棒哦。

我并不想承认他们俩已经跑偏了

比如我经常能听到类似19禁的对话

世勋:哥你饿不饿,我下面给你吃啊

艺兴:......哎呀 大白天的别乱发情!

世勋:我和暻秀哥学的哦,不过哥你想厨房play我也没意见嘿嘿嘿

我们正直可爱的暻秀怎么会教你“下面”这个词啊!

暻秀:嗯,我确实没教过他厨房play


又或者是本来大家围在客厅看伯贤新演的电视剧

世勋:lay哥哥你真好看,我可以现在睡你吗?

伯贤:(不可置信,jpg)exm?请这位流氓不要在欣赏我演技的时候调戏我lay哥好吗

说着抱紧旁边的艺兴

艺兴:就是!(突然脸红.jpg)你睡的还少吗?


我:那嘎粗塞哟


来来来,说点开心的事

今年的偶像运动会是我带着灿烈世勋去的

我也很好奇为啥经纪人哥不让艺兴和钟仁参加

我:要是艺兴也来就好了,他上次拍广告不是学了射箭嘛

世勋:哥 你就这么想lay哥呀

我:臭小子你还有脸说?要不是你和灿烈两个竹马老玩你们自己的,我这个老人家至于在这里孤独寂寞冷吗?代沟啊代沟......

世勋:你还是不要想了,艺兴有腰伤嘛,所以我早就和经纪人哥讲好了,顺便黑钟也不用参加了,耶嘿果然我团魂力max!(突然自夸.jpg)

我:。。。。。。

钟仁:所以我只是顺便?那你很棒棒哦 哦塞混:)


我是不是刚才说要讲点开心的事来着?

果然过了25  头和身体分开玩(哭唧唧)



3.蕾蕾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一般不搞笑。


我和世勋手拉手在队友面前公开的那一天,俊勉一把抓住我的手,眼里含泪,一脸复杂的看着我,我顿时心里紧张起来。

我在这短暂的三分钟里 设想了他可能会说的话

从  一脸悲愤地“说!你们什么时候搞到一起的!”到  “孽障!” 甚至是“艺兴你爱的居然不是我”。。。。

但是我没有想到俊勉哥他说:艺兴呀太好了你们终于在一起了快和我换个房间吧我不想再被室友赶出来了我每天都被世勋说脏乱差还要天天看他抱着手机发情。。。。唔唔唔!

世勋快放手啊你给俊勉吃的是多芬儿的零食!

还有刚刚哥讲太快了没听懂(听力脸)  不过俊勉真是太好了,但是我却经常让俊勉不省心。记得有次拍视频的时候我喝大了,当时满脑子里都轨,隐约记得世勋很无奈又想笑的样子,,,,,还有站在我旁边脸越来越黑的队长。后来暻秀给我看了那个视频,啊好丢脸,这个傻子真的是我吗?oh baby no no

请问我可以做阿里路亚chance吗?


世勋:当然不行啦 宝贝你真可爱

俊勉:不行(冷漠)


哎呀俊勉对我这么好我却老背着他搞事情

我:突然好有罪恶感啊

世勋:没关系俊勉哥不会在意的,他已经习惯了(附赠温柔的凝视)


对不起 俊勉

不知道为什么看见世勋的脸我突然就不愧疚了



前年录鸡条的时候,在followPD的引导下我第一次使用了b站,但是到目前为止我还是不太能玩好它。然后在我承诺每餐加十个鸡腿后,笑得奇奇怪怪的小秘书终于捧着pad来教我了。

原来我这个老板的威严只值十个鸡腿

小秘书:老板先给你看个正常的,皮卡丘走起 ≧∇≦

三分钟后

我:哈哈哈哈这个有点好笑


小秘书:老板我们再来看个舞蹈混剪 ≧∇≦

三分钟后

我:哇把我剪得这么帅,太有才了  


小秘书:来来来这还有个lay兴杀手 ≧∇≦

我:???我没演过杀手啊

三分钟后

我:(拍大腿)厉害了我的xback  我都以为是大片了kkkkk


小秘书:下面这个超棒的

我默默地念了一遍标题:缠绵。。。。。3.0???你确定吗  我感觉标题怪怪的

小秘书:我点开咯

我:哎哎哎别开弹幕啊我看不清

三分钟后

我:。。。。。歌挺好听的

小秘书:嘿嘿嘿,知道你 尊敬的粉丝朋友们  是什么样的了吧


那一瞬间我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原来b站是个释放天性的地方。

我:小秘书我想看这个蛋白,还有那个hunlay

小秘书:老板你别乱点啊  放着我来

我:哦! 兴all!

小秘书:老板你眼近视啦  那明明是all兴!

我:咦 这个卡祖笛王尤妮看起来有意思

小秘书:哦莫这个不行!!!


在尽(为)职(了)尽(鸡)责(腿)的小秘书的指导下,我成功成为老司机。此刻我像个私生豆一样在屏幕前一边看视频一边回复弹幕

比如“小蕾老师你还有什么不会的吗?”

我:有啊 我不会生孩子

或者“灿兴大发!你们快去登个记啊”

我:啊 那世勋怎么办

还有像“蕾伊我爱你”之类的

我立马做个爱心枪发射:我也爱你们kkkkk

可是小秘书站在一旁一脸嫌弃的样子:老板你。。。。注意形象啊

我:那个鸡腿。。。。

小秘书:老板你慢慢玩我还有事先走了

我:嗯 去吧


小秘书:我在考虑换个老板:)























啊 还有“艺兴为什么不能快点回国发展啊”

我:因为我和大家约定好不能反悔啊


TBC(?)

-----------------------------------------------------------------------------

新文试水,喜欢的话就继续写

悄咪咪地求小红心

昨天刚刚二模考完  今天正好调休一天,下午还得回学校

要考大学了 要考个好大学 以后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钱  才能看得起演唱会买得起专辑   嗯

下次见面因该是高考后啦

笔芯







评论(4)

热度(3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