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icMatcha

颜狗晚期/Hufflepuff

兔兔诈骗团(下)

(中) 

常言道:  出来混  吃枣是要药丸的 还的

13

张艺兴顶着新做的蜜汁颜色的羊毛在沙滩上撒开了玩,金俊勉从他后面偷袭,一个真·扑街,两个人都跌到海里去了。

不远处的都暻秀和金钟仁完全不担心他们的生命安危。

都暻秀:  我打赌 他们肯定在比谁先把对方的裤子拽下来。

金钟仁:  嗯......不过这哥的头发到底是什么颜色的啊.......

都暻秀 :  .........

傍晚的时候四个人又在海边租了架子搞烧烤,吃得不亦乐乎。

金俊勉抓着一把烤腰子递给张艺兴和金钟仁,“你们跳舞的多吃点腰子.........别客气啊嘿嘿嘿。”

张艺兴也抓了一把鸡屁股给金俊勉,“哥的屁股还不如边老板的摸起来舒服呢,赶紧补补哈哈哈。”

“哥你还惦记着那个边伯贤呢?”都暻秀一语道破天机。

金钟仁也在一旁出主意,“这里什么美女靓仔没有啊?走走走我们去夜店high!!”说着就拉着张艺兴走。这里的一切对他们来说都很新鲜,另外三个人本来也不打算睡觉了,马上就同意了金钟仁的提议。

他们赶紧回酒店换了身合适的衣服,金钟仁还十分积极地给自己和张艺兴弄了狼奔发型。

随便挑了一家外表看起来很酷的大型夜店就进去了,不出所料里面很热闹。天花板上转动的球型设备给下面扭动的人们撒上暧昧的暖色灯光,音乐像是爵士与某种Bop的混合,优雅又放荡。

金钟仁此时一点都不困,忍不住想上去跳舞,张艺兴也突然来劲,两个人不约而同地想到了双人舞,立马找到酒吧老板,表示想上舞台。

老板: 可以,要是跳的好你们今天在这儿的消费就全免了!

金钟仁凭空似的拿出一个U盘,里面是他和张艺兴平时跳舞用的曲子,本来打算freestyle的张艺兴在一边目瞪口呆,“妮妮你怎么随身带这个啊?”

妮妮羞涩一笑“哈哈哈,几天不跳浑身痒痒....”

吧台边上的都暻秀正和金俊勉一边喝果汁一边交流健康食谱和保健食品,与此同时夜店的另一边,吴世勋带着灿边也找了个位置坐下来喝酒叙旧。

边伯贤一口闷: 我对一个小酒窝一见钟情,然后还没正式表白就黄了.......

朴灿烈也一口闷:  我被一酒吧老板坑了,买下了来路不明的赃物,还正好是珉锡哥的......

吴世勋:  看来你们最近都过得挺不错的:)

14

爵士乐突然中断,灯光昏暗下来,舞台周围的人都停下了动作,像是等待着什么。

边伯贤:  mmp,老子现在对突然黑暗有心理阴影!

朴灿烈:  怎么了世勋?发生了什么?又有人要来搞你了吗?

吴世勋扶额,他真的不想承认认识这两个家伙,但还是好心地解释了一番。

“这说明今天有特殊安排的节目,可能是新来的驻唱或是某些客人有兴趣来秀一场之类的。”

这个规矩只要是经常逛夜店的都清楚,所以此时夜店里的人们都在期待接下来的节目。

突然响起了音乐,中央舞台的地板也随之亮了起来。小小的圆形舞台上有两个穿着相同黑色衬衫和皮裤的人,手里握着拐杖,由于光线昏暗,只有离舞台最近的一圈人能看得清他们的模样。

其中一个皮肤特别白,头发是亚麻棕色,另一个稍黑一点的头发是深棕色。两人都露出了光洁的额头和高挺的鼻梁,随着音乐起舞。

不管是音乐,灯光还是舞步,都充满了浓浓的色气,金钟仁和张艺兴日棍的动作更是把气氛推向了高潮。

三分钟的歌曲已经结束,但是音乐还在继续,只见台上的人丢掉棍子掏出黑色布条,缓缓地将眼睛蒙住,跳舞的动作却依旧流畅性感,最后一刻又都十分默契地撕开衬衫秀了一把腹肌。

金俊勉见了一口果汁就喷了出来,“卧槽! 我特么是进了牛郎店吧太色情了西八!”

然而周围是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和叫好的口哨声,店内的灯光已经没有那么暗了,张艺兴现在很后悔来这里,因为他刚刚转头就对上了边伯贤看向他的眼睛。

“卧槽钟仁快走!”

金钟仁还在意犹未尽中,被拖回酒店才想起来张艺兴到底怎么了。

“我我我看到了边伯贤和朴灿烈.....”

“我靠他们怎么可能在一起?”


15

边伯贤把资料狠狠摔到桌上,气得手抖。

“他居然骗我!蕾伊根本就不是他的真名!”

朴灿烈十分好奇边伯贤看上的人长啥样,他从刚才在酒店的时候就神经兮兮地说自己看见了小酒窝,就是在台上跳舞的其中一个。然后当即打电话让远在大洋彼岸忙到炸的金钟大给他查。

不到一个小时金钟大就把他查到的给email过来了。

朴灿烈:  你要是早点查清楚,现在说不定人都到手了。

边伯贤气急败坏:  我那是尊重他!谁知道他骗我!

“张艺兴,男,25岁,到目前为止都和同一孤儿院的哥哥金俊勉住在X市,”吴世勋翘着腿读着资料上的内容“灿烈哥,和你一个城市哎。”

“......与同校的金钟仁有一间舞蹈工作室,一个负责编曲另一个负责编舞,对外分别叫Lay和Kai,曾多次为某E姓开头天团编舞.....哥哥金俊勉经营一家名叫for life的酒吧.......”

“金俊勉!就是他卖给我的耳钉!”朴灿烈一把夺过吴世勋手里的一叠纸,照片上面的果然是他认识的金老板,“这个张艺兴也有点眼熟啊.......啊!他是当时我买耳钉坐在我边上的人!”

“这么说......我们还是再问问珉锡哥吧...”边伯贤打开聊天窗口发送照片。

边伯贤:  【图片】哥你见过这两个人吗?

金珉锡:  左边这个我认识,张加帅,一个珠宝鉴赏家,上次的展览会的时候认识的

这下边伯贤是气到全身都在抖了,“哈,张蕾伊?张加帅?都是假的......”

朴灿烈看着边伯贤不停冷笑,真怕他一个黑化就要把那个小酒窝给不可描述,想到这他不禁发了个颤。

吴世勋倒是一直很淡定,实际上他对边伯贤的小酒窝非常感兴趣,而且是想搞到床上的那种感兴趣。



16

鉴于张艺兴昨天被边伯贤看到了,保险起见,今天只有他不能出酒店。

金俊勉:  艺兴我会想你的哦么么哒~

金钟仁:  蕾哥我会记得给你带点炸鸡的!

都暻秀:  蕾哥拜拜!

张艺兴经过一番挣扎后终于接受了自己被抛弃的事实,在房间里抱着电脑作曲作了一天,傍晚的时候才发觉天边已经夕阳红了,肚子也饿到不行。于是他拿了钱包手机和房卡,顶着一头乱毛就出门觅食去了。

他已经不记得今天自己不应该出门这件事了,当然也不知道都暻秀和他说过酒店顶楼有旋转餐厅。

张艺兴走到一家有当地特殊的餐馆前,头顶的牌子是用霓虹灯摆成的 ‘OSH’ ,虽然不大,但看着里面也挺干净的,也没想想为什么店里都没几个人就站到点餐台前了。

“吃点什么?”服务员用英语问道。

“哇你们这还有卤肉饭啊.....”

“因为我们老板是c国人啊”服务员眨眨眼,“而且今天你很幸运 ,我们老板在店里,给你亲自下厨哦~”

“老板亲自下厨....有什么特别么......”

“因为我们老板超帅的!”小服务员作花痴状。

哼!难道站在你面前的就不帅了吗?我见过的帅比比我吃过的卤肉饭还多呢!
张艺兴默默吐槽,饭肯定没有嘟嘟做的好吃!

十分钟后张艺兴带着食物出现在酒店的咖啡厅里,一边吃饭一边偷偷瞄一眼对面吸奶茶的小帅哥。

然鹅他不知道对面坐着喝奶茶的就是OSH的老板,OSH也不过是个掩人耳目的联络点而已,这位老板一路悄咪咪地跟过来,打算假装和张艺兴偶遇一下。

张艺兴也确实被他的美色所吸引,更何况对面的小帅哥还老弯着月牙眼冲他笑,张艺兴心里的小鹿快要撞死了。

稳住啊老哥!

于是张艺兴开始打量小帅哥: 穿着热带风情的短袖衫配浅色牛仔裤,一头橘色短发,脖子上带了金链子,隐约能看见胸口的彩色纹身。

多年的经验告诉他——嗯 ,有钱的大佬。

然后他站起来往前走,对面的人也站起来,张艺兴亮出小酒窝冲他笑笑,说了句“借过”,擦着身子就走了。

小帅哥还愣在原地傻笑,半分钟后又像是想起什么,摸了摸口袋。

卧槽我的钱包!

吴世勋转身就跑,依靠自己的大长腿很快就把张艺兴堵在电梯里了。

“你有事吗?”张艺兴装傻。

“有,钱包还给我。”吴世勋伸手。

“什么钱包?我不知道。”继续装傻。

突然吴世勋俯下身,差点和张艺兴脸贴脸。

“我是吴世勋,我知道你叫什么,也知道你是做什么的,而且, 朴灿烈和边伯贤我也都认识哦。”

张艺兴听得冷汗直冒,又因为吴世勋说话离自己脖子太近,连腿也开始发软。

“既然你不想落到他们手里,我可以保护你,但是要收点报酬。”

“什么报酬......唔唔!!!”

吴世勋抱着脑袋就使劲亲,一边亲还一边摸,这时电梯门开了,张艺兴抓准时机冲出去。

结果吴世勋一胳膊又给捞回来,“你房卡都在我这,你想去哪啊?”说完也不管张艺兴的反抗,拖着人就开门进屋,张艺兴都快炸了,这是我的的房间啊西八。


17

所以,金俊勉玩到第二天凌晨回酒店后在都暻秀房间里看见张艺兴被一个陌生人搂着睡觉的时候,内心是崩溃的,更糟糕的是,他们没穿衣服,某人身上还有让人无法忽视的痕迹。

三个人悄悄把张艺兴弄到隔壁金俊勉的房间里审问了一番,金钟仁听到“吴世勋”三个字的时候整个人都不好了。

“他是这儿的大毒枭你们不知道啊?”

嘟勉兴:  不知道。

金钟仁:  很好,我们算是骗到他几个兄弟的头上去了:)

金俊勉:  赶紧跑路啊西八!

四人犯罪集团不得不提前结束假期回国去。

而这边的边伯贤知道自己的小酒窝被吴世勋睡了之后已经要狂化了,“吴世勋!老子要把你的屁股咬烂!”

朴灿烈:  世勋快跑啊哥拦不住了!

吴世勋:  好啊谁先咬到对方的屁股艺兴哥就归谁!

朴灿烈:  妈的心累.........

朴灿烈一放手边伯贤就张大嘴直冲吴世勋的屁股,两人瞬间扭作一团,朴灿烈见状干脆自暴自弃地在一边举起手机给他们拍照。

最后当然是身长腿长 吊更长 的吴世勋在边伯贤的屁股上留下了他的牙印。

18

一个星期后——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哥....开门去....”张艺兴翻身一胳膊打在金俊勉肚子上。

金俊勉一脚把张艺兴的两条腿踹下床“乖啊让哥再睡会~呼呼呼......”

张艺兴认命地揉着眼去开门,“谁啊——啊啊啊!”

据当事人描述,吴世勋当时站在门口一把抓住他的手腕,表情特酷地说了一句:

“抓到你了小骗子,你现在是我的了。”



FIN.











后记:

“抓到你了小骗子,你现在是我的了。”

吴世勋一只脚踏进客厅就看见沙发上瞪着他的边伯贤。

“你怎么在这!”

“我昨天晚上就在这了好吗?”边伯贤嘚瑟的抖着腿“还有,我现在已经是艺兴哥最喜欢的弟弟了,艺兴哥亲口承认的哦~”

“啊伯贤他只是....”昨天晚上在这和我们打了通宵的游戏而已.....张艺兴后半句还没说出口,吴世勋已经和边伯贤打起来了。

“吴世勋我今天一定会把你屁股咬烂!”

金俊勉:  去开个门而已怎么这么吵...... ...


----------------------------------------------------------------

最近看心理罪小说看入迷了忘了更新。。。。

不过小说真的超好看超变态哦!一共有五部  心里变态 喜欢悬疑推理的旁友们可以看看

笔芯

评论(15)

热度(3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