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icMatcha

颜狗晚期/Hufflepuff

兔兔诈骗团 (中)

 兔兔诈骗团(中)

(上)



行骗之前一定要打听好人家的朋友圈哦~


07

事实再次证明金钟仁的消息是靠谱的。

朴灿烈是真的钱多人傻,他并没有察觉他买的耳钉是几个月前某珠宝展上丢失的赃物,还很开心地直接戴上了。


四人戴好帽子和口罩,全程不发一言地下飞机,直到到达酒店才敢放心,搞得机场里的一些妹子以为他们是某天团爱豆,差点扑上去认亲。


分房的时候张艺兴死死抱住小甜豆都暻秀不放手,表示对金俊勉的嫌弃。

金钟仁不解:  哥,你们平时不都住一起吗?

张艺兴:  我不想睡在衣服堆里......

金俊勉闻言捂住心口,他妈心特别痛。

都暻秀:  俊勉哥不用伤心了,蕾哥只是喜欢调戏比他矮的。

我他妈好像在黑自己?


开开玩笑而已,这几个干正事的时候还是很正经的。都后勤从箱子里拿出准备好的旧卫衣,递给洗完澡的张艺兴,并顺手把他的耳环给下了。

张艺兴伸出尔康手,“不要啊嘟嘟,这和俊勉哥的是一对的,老贵了。”

都暻秀不为所动,“蕾哥你要演的是打工的穷学生,穷学生买得起卡地亚?”接着又把张艺兴的手机膜撕了。

张艺兴欲哭无泪“穷学生连手机膜都贴不起吗呜呜呜没人权啦!”

“乖,干完我给你贴新的。”

“好的好的!!”

都暻秀搞不懂为什么给贴个膜也要蜜汁兴奋。


“.....还有把你那一脚蹬给我脱了!”说完扔了一双旧到没朋友的匡威。

“俊勉哥我想你了T^T”



08


张蕾伊已经在赌场打工五天了,靠着软绵绵的模样很快就和其他服务生打成一片。大家也都真的相信他是个穷到走投无路的大学生,纷纷照顾他。

因此张蕾伊不用去上流社会人士肮脏的包间服务,但是就算在大厅里,还是免不了被摸屁股。


很快边老板就知道了有个新来的家伙,把他的客人迷得神魂颠倒,甚至跑到他这里来要人。

于是边伯贤带着秘书金钟大打算会一会这个小妖精。


来到赌场大厅,边伯贤顺着金钟大指的方向看去,只见一个白衬衫黑西裤,顶着一头乌黑卷毛,皮肤白得反光的男孩子。他正和他的同僚————一位兔女郎说笑,露出漂亮的小酒窝。

明明都是同一套工作服,为什么他看起来这么甜?

啊,想日。

钻石王老五边伯贤对一个服务生一见钟情了,他觉得自己和宝贝狗的单身生活就要结束了。


不过这点确实没错,他的狗确实快要离开他一段时间了。



此时张蕾伊和兔女郎姐姐笑得正欢。

“.......哎呀不会打麻将没关系,姐姐下次教你呀。”

“哈哈姐姐你真好,姐姐人美心善为什么没有男朋友啊?”

“蕾伊小嘴真甜!”兔女郎姐姐慈爱地揉了揉张蕾伊的头,“谁跟你说姐姐没男朋友的.....”


“有男朋友还在这调戏小朋友?很闲?”

兔女郎姐姐一看是大boss,吓得转身就溜。


现在,就剩这个小兔子了,边伯贤舔舔嘴。



09

“太过分了!”边伯贤一巴掌拍在自己的办公桌上,“你说你一个孤儿,收养你的人这么有钱居然只给你旧衣服旧鞋子还要你自己出来挣钱!”

已经换下工作服的张蕾伊捏着衣服边角,低着头装可怜 ,尽量让自己显得无助一些。

心里却想着: 对不起了嘟嘟....剧情需要。


“实在是太禽兽了!”边伯贤又拍了一掌,“收养你的家里的哥哥居然在你房间乱扔垃圾!”


对不起了俊勉哥.....这也是剧情需要。


“蕾哥哥,那我以后可以找你玩吗?”

张蕾伊对上边伯贤渴求的小狗狗一样的眼神立马就没辙了。

哎呦喂伯贤怎么这么可爱啊!

“那就这么定了,每天晚上哥换完班就到这里来找我玩哦!”边伯贤开心地笑成四方嘴。

张蕾伊:  哎呀伯贤太可爱了啦!



于是第一天晚上,边伯贤带着张蕾伊认识了他的宝贝柯基犬。张蕾伊穿着金俊勉的衣服让梦龙熟悉气味。

第二天晚上,边伯贤带着张蕾伊在办公室里打游戏,动静大到快把房子掀了。金钟大在门外听到里面乱七八糟的声音还混合着狗叫声,吓得他以为边伯贤在强上那个白白嫩嫩的小哥哥,立刻破门而入,最后被边伯贤打了一顿。


等到张蕾伊完全确定梦龙对他身上的气味习惯后,就通知金俊勉和金钟仁可以行动了。

但是张蕾伊心里有那么点不开心,行动意味着他马上就要和伯贤分开了,这几天他和伯贤玩的可开心了,想想都舍不得走。



10

该来的还是要来的。

这天张蕾伊和边伯贤聊天的时候故意把话题往他不熟悉的赌博上引,边伯贤当下就决定带着他蕾哥去赌场大厅好好解说一下。

刚刚走到俄罗斯罗盘赌边上,整个大厅瞬间陷入了黑暗,客人们吓得尖叫或四处逃窜。


张蕾伊知道这是金钟仁干的,刚刚他悄悄在口袋里发送早就编好的短信,他装作吓一跳的样子,结果真的被人撞得“哼”了一声。

边伯贤听到蕾哥被撞到,什么也不管了就把张蕾伊抱在怀里,“哥你别怕,我会保护你的!”

这话听着怎么跟金俊勉看的偶像剧一样?张蕾伊害羞得脸发烫,他想吐槽一句“伯贤你小胳膊小腿的先保护好自己吧。”

话还没说出口,他感觉自己的嘴巴被人亲了一口。

张蕾伊:  不会吧........

“哥你没反应我就当你同意啦~”边伯贤刻意压低嗓音,苏得怀里的人心砰砰直跳。

张蕾伊还没反应过来他说了什么:  哎呦喂伯贤的声音真好听啊.......

然后他的大脑就死机了,因为边伯贤再次亲上他,并把舌头也伸了进去。


张蕾伊正被亲得迷迷糊糊,另一边的金俊勉磕到自己的头好几次才摸进办公室,摸到狗后一个抱起就跑。

等金俊勉离开监控范围后,赌场的用电也恢复正常。

金钟大在赌场突然断电的时候就立刻去查找原因了,他们的赌场设施经常维护,从来不会突然罢工。果然,电路被黑了。

但是没过一会,电路又恢复工作了,实在太奇怪了,金钟大赶紧找到边伯贤汇报情况。

结果他看到的是边老板和张蕾伊含情脉脉对视的虐狗场面。

金钟大:  上班时间不准谈恋爱!


边伯贤知道现在有正事要办,理了理衣服,“蕾哥,给你三天时间考虑,这三天你不来上班也行,等我办完事就要听你的答复喽~”说完转身和金钟大走了。


张蕾伊干脆跑去和经理请了三天假,就赶回酒店去了。

金俊勉看到张艺兴回来很惊讶,“按计划不是要在赌场工作,直到我们拿到钱吗?”

于是张艺兴和金俊勉坦白了。

金俊勉:  我他妈辛辛苦苦在偷狗,你却在谈对象?



11

边伯贤和金钟大盘查了整个赌场,发现并没有什么东西被偷走,一分钱都没少。

就是梦龙不见了。

“梦龙很聪明的,陌生人不可能轻易带走它,赌场任何角落都没有它挣扎的痕迹....”边伯贤开始推理。

“难道蕾哥带去玩了?”

“也不可能,蕾哥没跟我说,而且他现在绝对没心思玩狗。”

“那我看就是你这两天忙着在蕾哥面前献殷勤,冷落了梦龙,所以它才离家出走了。”


边伯贤听了一下子蹲在地上哭唧唧:  呜呜呜梦龙啊阿爸不嫌你腿短了快点回来吧呜呜呜.....

金钟大:  .........


最后还是去贴了寻狗启示,悬赏十万美金。


两天后,金俊勉抱着狗去了赌场。

边伯贤热泪盈眶:  好人!你在哪捡到我的狗的?

“啊这个,晚上在河边散步的时候捡到的,”金俊勉面不改色的说起瞎话来“当时我看它无精打采的太可怜了就带回家了,后来看到了寻狗启示。”

金钟大:  看到没?一定是被你们搞对象虐的!

边伯贤:  呜呜呜.....


金俊勉拿到钱就去订了机票,犯罪集团开开心心地踏上了南美之旅。


这边边伯贤抱着狗想起蕾哥两天都没来上班了,打算主动找他,结果电话根本打不通,还注销了!问了经理也说不知道他家住哪,到现在薪水还没领呢。


金钟大:  还用问吗人家一定是在躲你啊!


12

边伯贤很伤心。

一段感情还没开始就结束了,边老板表示他需要疗伤,赌场金钟大好好管着,然后自己甩手找好基友浪去了。


“歪?朴灿烈......你他妈在吴世勋那儿!.....去南美洲肯定要从HK转机,你居然不来找我?太不够意思了!”

“伯贤哥,要不你也来玩吧?正好聚一聚。”

“可以可以,我跟你们说我刚刚被人伤了心嘤嘤嘤你们要好好对我.........”

“行了哥,你来了再慢慢说吧。”

“呀这小子居然挂我电话!!!”



南美洲:

“咦?灿烈哥,你耳钉哪买的?”

吴世勋看着朴灿烈的耳朵,总觉得这耳钉有点眼熟.....

“啊!我想起来了,这不是上次珉锡哥搞的珠宝展览上丢的那一件吗!哥怎么在你这啊??”

朴灿烈一下子从吊床上摔了下来。

“啥玩意?!!”



TBC

----------------------------------------------------------------------


下章大概就是修罗场了(望天)


猜猜昏昏是干嘛的?

评论(25)

热度(3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