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icMatcha

颜狗晚期/Hufflepuff

记梗2.5

今天下午去看了建军大业
蕾蕾好帅    是团长   穿军靴的
真的   近看还有胡渣
戏份虽然不是很多   但是
真的太帅了   穿军装显得身材特别好   腿特长   屌也特哔——(最后一个我瞎说的
就连最后中弹倒地的动作也特别帅
慢镜头   倒下的过程也是笔直的   整个人精瘦精瘦的
腿特直   特好看
被人拖走    盖着旗子火化   也是帅的  

反正就是太帅了   我语无伦次了orz......

梗:   蕾伊是个军官     昏昏也是个是个军官
然后两人在一起了  强强  
要不哨兵和向导的设定?

要不双哨兵?..................

(下个月我不出去玩了    安心写文😂)

我完了   现在我满脑子都在循环 蕾蕾倒地的画面  哭死

评论(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