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icMatcha

颜狗晚期/Hufflepuff

校园欺凌事件

八人回归真是甜蜜又痛苦

一边刷油管一边打字 我也是佩服我自己哈哈哈哈哈哈





一发完

一叉欧大学  简称叉大😂

原梗点我

正文↓


0.

叉大是个学习环境不错的学校,但是经常发生校园欺凌事件。

1.

新生朴灿烈同学,是所有学姐眼中的桃花眼精灵帅学弟。同届好基友吴世勋校草表示不屑。

昏:  他是我认识的最爱作死的人没有之一

于是爱作死的朴同学在看到金钟仁手机里一位长得非常好看非常甜的男孩子后,表示想搞。

鱼:  说,哪里认识的好看小哥哥!

妮:  我不认识他好吗,但是站在旁边的是我哥哥金俊勉,我找我哥要过好多次他旁边那个哥哥的微信号,他就是不给!我也很绝望啊!

隔壁床的都大王过来看了一眼照片,又爬回自己床上去了,然后淡定地开口道 :“哦,我认识他。”

“what? 你怎么搭讪到他的啊,我哥说他对陌生人基本都是很冷漠的。”

“那你有他的微信号吗?请给我一份吧拜托!”

都暻秀淡淡地看了他们一眼,用十分简洁的答案敷衍了一下:“他是我直系学长,没有。”接着继续看手里的平板,完全不理旁边两个的鬼哭狼嚎。

哼,我可不用搭讪,都暻秀心里暗爽。那天他拉着表弟吴世勋去旁听高年级课,因为教授那个课的老师就要退休了,而他非常喜欢这个老师。结果吴世勋没听一会儿就呼呼大睡,他无意往边上一看,就挪不开眼了。

也许是表情太过正直,被看的那人竟然夸他可爱 ,他不好意思地笑笑,结果那人大呼“你笑起来像个小甜豆耶!你叫什么名字?我叫张艺兴...”

然后,就交换了微信号手机号。

颜值对人家胃口的时候,还需要搭讪吗?

都暻秀默默地嘲笑了自己的智障室友。

2.

叉大有一条小路,正好在宿舍区,教学区和食堂中间,赶时间的话从这里走是很快的。

问题是,当你正好碰到了叉大校霸张艺兴和他的小弟们时,就非常不幸了。

“小弟弟,给点钱好伐,学长我已经8个小时没吃棒棒糖啦。”

小学弟故作镇定地向另一边转身,脚还没迈开,就发现这边也有人堵着。

“咦咦咦?看来还是我金哥哥更帅气一点嘛,伯贤你看,小学弟比较喜欢我哎。”

小学弟见形势不对就想溜,刚转身想往回跑,却悲剧的发现,自己后面也有人。

第三个人的五官特别锋利立体,面无表情的,简直凶死了,不不不,这三个人都凶死了!小学弟想,不看身高的话。

“乖乖把钱拿出来,你就可以滚了,赶紧的。”

小学弟哆哆嗦嗦掏出来几张毛爷爷递给看起来是大哥的人,然后头也不回地跑了。

“哟还是红色的,这小子怪有钱的嘛。”

“哥我们今天运气真好,连着堵了5个嘿嘿嘿,下个星期都不用来了!”

张艺兴心情不错地笑了笑,“走吧,带你们去买零食。”

由于受害者数量庞大,男生们见到张艺兴几人都绕道而行,尤其是被他们打过的。但是在女生那就不一样了,他们从来不打女孩子,也不会堵女孩子要钱,再加上这三个人表面上看着特别无害,特别是是边伯贤。

所以他们只要蹲在地上可怜兮兮的,其中一个还撒娇,“姐姐我生活费用完了呜呜呜好饿啊”

学姐们便心甘情愿地掏腰包去了。

也有几个不长脑子的到学生会投诉过,但是并没有什么卵用,全部被会长大人压下来了。

金俊勉:  那个说我贪污的? 我家里最不缺的就是钱!

3.

作死种子选手朴灿烈已经连着一个星期带着金钟仁走那条小路了,早一次晚一次,中午还带着饭盒在小路边蹲着。

对此  半夜被鱼熊二人回来吵到的室友颇为不爽。

吴世勋:  变态!

都暻秀:  你们...被打残了我可不负责

朴灿烈表示不满:  “我才不是变态!再说你不也喜欢张艺兴嘛 ,一点行动都没有?”

“你以为呢?”我可是贵族,吴世勋哼一声,“真不巧  我也是直系学弟,艺兴哥早就因为我优越的脸认识我了哦。”

“...........”

4.

金钟仁是肯定不会被打的,朴灿烈...就不一定了。

因为此时此刻他正被三个比他矮的人逼到墙角,而好基友却在一旁看戏。

十分钟之前,朴灿烈和金钟仁终于“偶遇”上了张艺兴。朴灿烈并没有看清楚形势就激动地冲了过去,后面的金钟仁简直想拍死他。

边伯贤正在勒索一个小学弟。

“ 喂,伯贤,你看那边是不是有一个人向我们这边跑?”

边伯贤顺着钟大的目光一看,一个一头红毛的大个子已经气喘吁吁地站在眼前了。

“墙上的,你认识他吗?”

被张艺兴按在墙上的小学弟根本不敢看他。

“不认......不对 认识认识.....”

“行啊,那你滚吧”张艺兴手一松,小学弟就跑没影了。

“既然他跑了,那就你来代替他吧。”边伯贤一脸痞样地看着朴灿烈。

“同学,现金还是支付宝?微信转账也支持哦,如果你的包里有零食,直接给也可以。”

张·大佬·艺兴(自以为)很冷酷地开口,而朴灿烈却沉浸在眼前的美颜暴击和汽水音中,一动不动。

真好看,香干。

金钟大:  他该不会是个傻子吧

边伯贤:  搞不好真是

金钟仁在后面赶来时,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钟大哥,你怎么在这......你们要把灿烈怎么样啊。”

“钟仁啊,你认识这个来挑事傻大个?”

我可以说不认识吗.......

“朴灿烈不是来挑事的啊那个.......”

金钟仁巴拉巴拉讲了一大堆,想说他们只是来要微信号的。

金钟大:  所以  你们是想泡艺兴哥?

边伯贤:  什么? 赶紧给珉锡哥打电话  又有人要泡艺兴哥啦!

金钟仁有预感,再这样下去可能会被打 ,于是他果断抱住二哥大腿。“哥,我也想和你们一起玩。”

“那你应该去问艺兴哥,他是老大。”

老大张艺兴托着腮思考了一下下,“好吧,看在你比较乖,长得也好看的份上,我同意你做我小弟了。”

边伯贤:  ......好吧看着你是俊勉哥和钟大弟弟的份上,我勉强接受你。

还在墙上的朴灿烈不可置信地看着抛弃他的金钟仁,说好的基友呢?还是我带你来的呢!

还没吐槽完,眼前的张艺兴已经举起拳头要打下去了。

朴灿烈怂了。

“哎别别别别打脸,我还有句话想说!”

“放。”

“我...我也想加入你们可以吗.............嗷嗷!”

张老大毫不犹豫地打了下去。

5.

朴灿烈最终还是靠着死皮赖脸大法进入了张艺兴的小团体,代价是获得一对熊猫眼。

不过能天天和张艺兴待在一起,这让鱼熊二人在吴世勋面前异常嘚瑟。

金钟仁:  艺兴哥跳舞超棒哦!我们经常一起尬舞的!

朴灿烈:  艺兴哥会弹吉他哦!我们经常一起合奏,然后伯贤哥和钟大哥就唱歌。

吴世勋:...........给我滚

我可是贵族!吴世勋一边踢着路上的石子,一边想,贵族就要与众不同!

然后他拐了个弯走向学校广播室。

都暻秀正和张艺兴在大教室里上课,两个人本来悄咪咪地在正经讨论学术问题,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讲起了学校附近的甜点店。

“.......还有一家叫彼得潘的爆浆蛋糕超好吃....”

“可是他们的咖啡超难喝,感觉总有一股鱼子酱的味道.....”

都暻秀回忆了一下那个味道,立马皱起了鼻子。

“哈哈哈鱼子酱.....这什么比喻啊,还有你刚刚的表情太可爱了!”张艺兴似乎已经忘记了现在还在上课的事。

都暻秀一脸正直:  “我不可爱。”

坐在他们边上的女孩子早就憋得满脸通红了,腿也一直抖啊抖的,手指不停捣手机。

都暻秀好奇地瞟了一眼,没看清。

他从包里摸出眼镜带上。

啊,看清了。

“啊啊啊你们听我缩都大王和张大佬就坐在我边上!!!他们两个好可爱啊!聊天的内容也好可爱啊嘤嘤嘤......”

都暻秀摘掉了眼镜,在心里又说了一遍我不可爱。

然后猝不及防被张艺兴亲了一口脸颊。

他瞪着始作俑者,在对方无辜的表情下放弃了挣扎。

这一下引起了小范围的骚动,讲台上戴老花镜的老教授非常不满。

“张艺兴!都暻秀!你们两个怎么回事?课堂上要遵守.....”

老教授话还没说完,就被头顶一阵“呲呲”的声音打断,教室里的同学们也都把注意力转到了广播喇叭上。

“.........emmm....我是x系x级x班的吴世勋,张艺兴同学,我想泡你。”

然后又一声“呲呲”,广播关闭。

班上顿时炸开了锅,老教授一脸心痛,敲了敲黑板。

“现在的学生怎么回事!你们哪个女同学叫张艺兴的?  站出来让我瞧瞧!”



6.

最后金珉锡还是气势汹汹地扛着棒球棍来了。

张艺兴在后面拖都拖不住。


“哥,哥,别打吴世勋好不好,我挺喜欢他的。”


“不行,作为你的大哥,我要看看是谁又敢来泡你。”



吴世勋见到金珉锡胳膊上的肌肉后就懵逼了。


“艺兴哥,你大哥好酷啊!”


“那当然,我大哥凶起来能把人骨头都打碎。”


听了这话吴世勋莫名其妙出了一身冷汗。



“吴世勋是吧,想泡我弟弟?能打得过我,我就同意。”


吴世勋内心都快崩溃了,脸上还硬撑着不动声色,“这位大哥,血腥场面对学校影响不太好,不如你到我寝室来吧,我那有极品猫屎咖啡.....”


金珉锡一听就同意了,“行行行,快点去。”


这回吴世勋又一脸懵逼了,这么好说话?

张艺兴在旁边捅一下他胳膊小声说“我大哥特别喜欢咖啡的。”


“啊?那就好办了,我把我所有的咖啡都给他,应该就不用被打了吧......”



金珉锡一进门就看到墙上两米高的东方神起海报,整个人都不好了。



这他妈可是限量版!


接下来的时间里,吴世勋向他展示了自己仅有的几张专辑。


然后东方神起狂热粉金珉锡满足地带着专辑和海报走了,完了还拍拍弟弟的肩膀说“这小子还不错,你们要谈赶紧谈吧。”


这下轮到张艺兴一脸懵逼了。


难道不是直接给人打趴下然后俊勉哥再急急忙忙跑来擦屁股的流程吗?



7.

反正最后吴世勋是泡上了校霸张艺兴,连带着家属都暻秀也成了小团体里的一员。





金钟大:  你有没有觉得最近我们一下多了好多人啊?搞得每次堵人的时候跟黑帮团体似的。


边伯贤:  就是!人一多零食还怎么分啊!我这几天都没分到几根棒棒糖!



结果校园欺凌事件发生的概率一下子猛涨,金俊勉感觉自己天天给这帮兔崽子擦屁股都快累死了,让他们收敛一点,大不了他给卡让这些人去超市随便刷,

竟然还早到了惨无人道的拒绝。


张艺兴:  那多没意思多不刺激啊!




金俊勉仰头又喝下了一罐维他命。




FIN.

日常笔芯



要不是离许大大还在写,我真的要把贴吧卸了,贴吧里的新文简直不能看🌚


评论(11)

热度(1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